2011年3月31日星期四

♥【319】Super Show 3 Live In Malaysia 后记 (Part 3) ♥

SJ的Solo部分:

在solo开始之前,有着一段的VCR,内容应该是说厉旭个和圭贤童年到现在成长的过程。过后,台中央的圆形荧幕发出蓝色的光,慢慢地升起。坐在圆圈中间的是厉旭和晟敏,厉旭要唱《One Fine Spring Day》了,晟敏这在他身旁弹着吉他。哇哇!!兴奋!!厉旭一开口唱的时候,令我非常惊讶,因为他是唱华语版的《One Fine Spring Day》,太好了!在之前北京演唱会时,看到了粉丝录的影像,那时的厉旭是唱华语版的,超好听的哟!所以我还蛮期待他会唱华语的,愿望果然实现了!!舞台慢慢地在旋转着,厉旭在认真地唱,晟敏就认真地弹吉他,有时候还会抿着嘴呢~~可爱的南瓜兔子敏!!唱完过后,引来了台下的ELF的欢呼声,旭和敏鞠躬后就走回后台了,这时候,灯光也跟着暗了。[慢慢地爬回去你身边了,哈哈XD]




过后,灯光又再次亮起,这一次是轮到圭贤哦~圭贤唱《新不了情》,原以为没有机会听他唱这首歌的,结果却出乎意料,听了两首华语歌呢,他们果然不再认为马来西亚只有马X人了,这次蛮眷顾我们华人的。当唱到接近chorus部分的时候,ELF就和圭贤来一个大合唱了,场面超强大的。无可否认的,圭贤的华语真的进步了很多哦,如果别人不认识你,还不知道你这个FH圭是韩国人呢。声音也超赞的啦!!



接下来,就是赫海CP的表演时间了。《I Wanna Love You》,银赫先出来和女dancer跳舞,啊啊啊!!我接受不到!!银赫竟然让那女生从大腿摸至小腿,李赫宰!!你不能这样的啦!!过后,粉丝就用尖叫声“吼”走女dancer了~之后就轮到东海,虽然不比银赫的张狂,但是东海和那位dancer也有亲密接触~~[气愤ing]喊啊喊的,最后两个还被她一起摸~[妒忌涅] >.<最后银赫还脱了外套,当然,里面还有一件背心的说。可惜啊~可惜~




过后,就到我们的天使队长了!!帅气咧!一身白衣的他和一架钢琴一起出现,唱什么歌呢?那个时候我还在猜。前奏音乐一出,利特也开始唱歌。啊啊!!大爱利特!他唱王力宏的《Kiss Goodbye》呢!钢琴王子啊!!我说朴利特,你是中国人吗?怎么中文发音那么准啊??!ELF都沉醉在你的歌声里了。那时,有些ELF也和利特一起合唱。演奏完后,天使特也不忘给了ELF一个飞吻,还呼气摆出“终于唱完乐”表情呢。



绅士的始源登场了!他唱英文歌哦——《Looking For The Day》。英文好棒哦~但是觉得不太像平时在电视上听到的声音,可能这就是看现场和电视上的分别吧。真的觉得他们的声音都不太像,厉旭的声音令我惊讶了,他的声音竟然比平时听到的高咧~有点像女生的声音~:P



接下来的就是晟敏。晟敏啊!你平时都是可爱+乖乖牌的样子的,怎么变得那么妖孽了?是圭贤把你变成这样的吧?哇咔咔~看着你和那几位女dancer跳着那么亲密的舞蹈,我吃醋了哦!!哎一古!你还给我穿透视装?!是想诱惑我还是怎样啊?!哈哈XD~你的腰力也太好了吧!柔软的程度,有点不太像是学武术的~~咔咔~~扭得太性感了~~>///<

之后,就看到一个穿着黑衣连帽衣服的人站在舞台上。是银赫哦!“Lee HyukJae!Lee HyukJae!”全场的粉丝都叫喊着他的名字。轻快的舞步,让人都赞叹着他的舞蹈功力,真的亲眼目睹他的舞蹈了,果然不是盖的哦!李赫宰最棒!!!

艺声则演唱了《It Has To Be You》,是《灰姑娘的姐姐》的片尾曲哦。惨了,那时想:我没有备好歌词涅,怎么办好?当艺声唱了几句的时候,全场ELF就开始合唱了。不知不觉地,我也跟着一起唱了。艺声solo的应援是全场最棒的了,全体大合唱,而且还蛮大声的。看见医生也有点惊讶了,眼睛里还泛着泪光呢。艺声,你感动了吧?别再说你没有粉丝了,你看,我们都是你的粉丝哦,还有很多人都说319过后要爬进你家呢,呵呵~~



Henry也有solo的部分哦。刚开始的时候,他在钢琴上弹着轻快的拍子,脸带灿烂的笑容。可爱呃~过后,两位男dancer拿了一件红色的棒球衣让Henry穿上,就一起开始跳舞了。Henry唱的是Justin Bieber的《Baby Baby》噢。比较喜欢Henry的版本,Henry活泼可爱的样子完全展现出来了。而周觅呢,就是用萧雅轩的《潇洒小姐》的歌来表演舞蹈,他真的很瘦啦,又瘦又高的~

利特——>真的很感谢你能把Super Junior带领的那么好,没有你,Super Junior也不会有今天一个那么团结合作的团体,Super Junior今天有那么辉煌的成就,是你其中一部分的贡献的哦!谢谢你,朴队长!
希澈——>澈公主,别在意那道疤痕,虽然知道你很爱漂亮,但是别太难过哦,就算有了疤痕,我们还是很爱你的哟!谢谢你在队员们脆弱的时候,安慰他们、支持他
艺声——>你唱歌真的很好听哦!知道你为了让更多的人能认识你、认同你,所以都在不断地突破自己。其实已经有很多人注意你了,只是你不知道而已,累了、生病了就休息吧,不要勉强地赶通告、上节目的。谢谢你能成为Super Junior的一分子,为他们带来了喜悦,要记得,没有你,Super Junior就不完整了。
神童——>肉肉你很可爱哦!不要在意别人说你胖的什么的,不用刻意地去减肥,只要活得健康就好。谢谢你为我们带来了欢笑。祝你和你的未来妻子有着愉快的生活哦
晟敏——>你真的多才多艺哦!别以为没人注意你呢,很多人都是你的饭的说,哈哈XD~至少我也是啦~各种乐器、跳舞、唱歌、演戏、武术,你都晓得,所以,晟敏,你是chuego的!!谢谢你让我们看到如此多才多艺而且超喜欢南瓜的兔子晟敏哦~
银赫——>跳舞超酷的哦!虽然平时都是一副250的样子,但是在台上表演的你,真的让我们都着迷咯,赫海最近也超粉红的,看好你的LP了,别让他拍吻戏!哈哈XD~谢谢你让我们看到了偶像也有认真的一面,让我们知道偶像也是有实力的。
东海——>有着小鹿般的眼睛,呵呵,可爱惨了,还很甜言蜜语的说。唱歌很好听的哦,和银赫高调的次数频密了。知道你一直以来都很努力的做好自己,也很努力地要完成父亲的遗望。东海,要加油咯!ELF一直会支持你的!谢谢你让我们体会到你的坚持。
始源——>在我眼里,你总是很绅士,是一位很虔诚的基督教徒。总是能无时无刻地给哥哥弟弟们一个拥抱,支持他们。虽然是一个有钱的公子哥,但是却没有因此而目中无人,反而还很亲切呢。不靠家人的关系,积极地得到了家人的同意,直到加入Super Junior为止。你的家人也会因此而感到光荣吧。谢谢你,谢谢你不放弃地进入演艺圈,结果就进入了Super Junior。
厉旭——>有着天籁般声音的你、爱撒娇的、善良的你、可爱的你、爱哭的你,都是我的最爱。每次看到你,都会自然地笑开。看着你慢慢地从一个小男生,变成了一个男人。(虽然也才认识你一年多)很多ELF都很爱你的,所以,别再说出以后不再Super Junior里的那些话了,别再让我们担心了,有什么事,我们都愿意一起承担的。谢谢你的歌声,谢谢你那么体贴地照顾每一个成员,谢谢你成为我生活中的一部分。
圭贤——>呵呵~FH圭、Dancing圭、Game圭等等的绰号,真的很喜欢你的歌声,无论华语歌、韩语歌甚至是英语歌,你都能拿捏自如。最近还学了台语,要好好加油哦!你是老幺咧,就别时常欺负哥哥们了,虽然知道你思想成熟,哈哈XD~谢谢你的毅力,虽然那时在车祸里得了重伤,但是还是努力地活下去,为我们带来更精彩的演出。
韩庚、强仁、起范——>我们等着你们回来哦!13个人的舞台,才是我们ELF最希望的!

*我后悔那么迟才爱上你们,无论如何,虽然不能参与你们的过去,那么请让我参与你们的现在和未来吧!让我们ELF一起来守护你们吧!*
Wuli neun ELF~oiyo~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