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30日星期三

♥【319】Super Show 3 Live In Malaysia 后记 (Part 2) ♥

进到体育馆里,找了我的位子坐下后,就拿出我买的环保袋,整理里面的东西了。手幅、周边、应援纸条一大堆地在里面,所以才要整理好,哈哈~~过后就拿出相机来拍,拍啊拍,这里也拍、那里也拍

哈哈~~过后,有人吩咐我们把晟敏的应援手幅举起,因为要让摇滚区的朋友拍照。,全部都举了。哇咔咔~~应该会很美吧,但是却没有看见我们那区应援的照片。:(
之后,每个应援区都各自拿起了各区的应援手幅,每一区举一次,我们全场就会欢呼一次。我看到最美的应援是L1-L6那区吧,他们的心形logo超赞的!!



会场里播着SJ的歌,有些歌迷有时候也会跟着哼起歌来,当然我也不例外啦。当播着《Haengbok》这首歌的时候,多数的ELF都跟着唱了,尤其是歌词里有句“saranghae"的时候,全部人更大声地唱呢。哥哥们,你们听到了吗?那是我们对你们的爱呀!!等着等着,大概5:55pm的时候,ONEfm和FLYfm的DJ就出来炒热气氛了。哈哈~~蛮high的!!他们两个还问ELF要他们还是Super Junior。哈哈~~这个问题呢,无可厚非,答案是已经肯定的了,当然是Super Junior啦!!过了一阵子,DJ就走了,灯也开始暗了,我还以为要开始了,结果荧幕上出现的是某一部电影的广告。炸到=.=这种情况来来回回的发生了几次,但是却没有减少粉丝的尖叫声和宝蓝色的灯光呢。


全场突然暗了,我看到宝蓝海了,是SJ们希望的宝蓝海呢,虽然还有小小的瑕疵,但是已经有98%的蓝海了。之后,声音也响起了,哇哇哇!!!真的开始了!!刚开始,一段VCR就在荧幕上播了出来,全场的尖叫声连绵不绝,喊得我有点耳鸣了,但是我也有份叫啦~~:P每个成员都出现在荧幕上,他们都各自用不同的语调唱出自己的名字。



过后,就看到一个身穿白衣的人吊着钢丝从台中央的圆形荧幕升了上来,原来是东海呢。之后,东海就降回下去圆形的荧幕里。这时候升起的是台中央的圆形荧幕,荧幕下,东海站在中央,而其他队员则以跪坐的方式围成了一个圈。随后,就唱起了Remix版本的《Sorry Sorry》,ELF在兴奋之余也不忘了应援的部分哦,虽然只有少数的ELF应援。好喜欢这首歌哦,练舞蹈也编排过的,赞!!



过后他们就演唱《Super Girl》了。哇!!!好man啊!!!我终于看到他们了!!就一直在叫的,当然还有应援口号啦。本来这首歌是SJ-M唱的,现在就由全体SJ来演唱,感觉蛮不错的,超喜欢厉旭的舞步!!O(^~^)O当rap的时候,银赫就出现在我面前的升降台,哇!!终于看到他跳舞了,酷哦!



在演唱《Don't Don》的时候,你们的舞蹈动作真的煞到我了啦。纵目睽睽之下,你们竟然诱惑我??!![流鼻血了]演唱到一半的时候,希澈担任鼓手的在中间的旋转台出现,Henry、周觅、Trax的政模也和希澈同台表演。希澈那时候是戴着口罩打鼓的,你是不想让歌迷看到那道疤痕吧?希澈打鼓时超有型的哦~~

之后,荧幕上有播着VCR了,有着SHINee《Hello》的前奏,看着两个长不大的小孩(利特&晟敏)在吹气球,多么美好的画面啊!音乐出来了,是《No Other》呢!看着L1-L6的那几区高举着心形的应援卡片,真的很给力哦!谢谢你们让SJ注意到马来西亚的ELF!哥哥们也在这个时候走到舞台的四周,哇哇!!尖叫声不断,银赫有来到我那一区哦,他的皮肤真的太好了,白白滑滑的,水水的感觉~~>////<他那件衣服,未免太单薄、太低了吧?[哎哟,我不CJ了]他们过后会到舞台中央集合,舞台也开始旋转,呵呵,然后就看到利特和晟敏吊着钢丝,手拿着篮子和气球从圆形的荧幕里升起。朴利特啊,你真的是有够可爱的,吊在半空中满脸笑容也算了,你还做出小鸟起飞的动作,真的勾到我了~~ >.<晟敏也不错的说,喜欢敏敏的兔子笑容哦。之后,他们俩就在半空中撒蓝色的纸碎,全场也飘着蓝色的纸屑,好美哦!!



嘿嘿嘿~~终于到每位成员自我介绍的时候了。第一个是——我们的希公主,那时候全场喊:“Wu You Pi Ka Kim Hee Chul,Saranghaeyo Kim Hee Chul!”过后,他就出来了!!还说了一句:“I want to play in Malaysia,Kiss me Baby!! 希澈啊~~你干吗要弄到我那么high咧?哇咔咔~~下一个是绅士王子——始源。始源以一身的斗牛士的装扮出现,很帅气哦!接下来的就是——腹黑圭!是代表埃及的圭贤哦,荧幕上还出现了一行字“The secret of Pharaoh is hidden in the computer game,Kyuhyun”哈哈~~很贴切game圭的形象。随后就是SJ利用有艺术般声音的主唱——艺声,扮演印第安人的他,动作超搞笑的。过后就是——哇!!是厉旭啊!!!荧幕上也出现了“I will let snake dance with my voice,Ryeowook”呵呵,果然是帅+萌~~爱死他了!!下一个轮到晟敏了,可爱的晟敏,你别引诱我爬去你那边啦~XD变变变~VCR上的头像换成银赫了,李赫宰,你竟然不穿衣服,想让我在开场不久就流鼻血了??我要冷静~要冷静[自我催眠]但是出来的时候。是有穿衣服的啦,因为我们国家的关系,所以不能露吧~~>.<用出来就说:“Say yeah”“yeah!”“Say ye~ah”“ye~ah”我们也跟他yeah了几次呢~~过后,就轮到赫的LP了——东海,东海出场时还推着一张椅子来玩呢。东海也说:“Say Wow”“wow”我们也跟了几次,但是东海把声音推到很高,那要我怎么跟咧?哈哈XD~~他介绍自己的时候还用了华语哦~赞!!下一位就是肉肉——神童了~~我有听到他说中文哦,但是忘记了是说什么,本来还以为他会向台湾场那样,唱《世上只有妈妈好》和《包青天》的,结果却没有唱到呢~~最后出场的就是我们的朴队长——朴利特了。和台湾场一样,利特一出来就开始在笑,虽然我不否认笑是会传染给别人,但是利特的笑声是很快就传给别人的,因为他的笑声很特别的说,他还说:“Apa khabar”哦。始源这时把红色的布绑在了腰间,像waiter一样,哈哈~~还拿着毛巾给利特呢。利特直说:“water,water”过后就从肩膀里抽出了一支矿泉水,丢给了摇滚区的粉丝,再从另一个肩膀,又抽多一支,再丢给粉丝,随后又拿起了始源给的毛巾,说:“towel,towel”,又抛了给粉丝。介绍完毕后,利特就说了一些我听不懂的韩文,就喊了他们每次无论上节目还是演唱会的口号:“hana,dul,seh,annyenghasaeyo,wu li Super Junior imnida,Wuli Super Juni~or”台下的ELF也回应他们,“wuli ELF oiyo~”但是不太多人回应,至少我是有回应啦,有待改进~~


又开始唱歌了,SJ一起唱着韩文版的《告白》,旋律有点像马来风的说,那时还以为他们唱着马来文呢。唱了《Good Person》,就到《Rokkugo》了。晟敏和利特唱到一半的时候,就到VIP面前的舞台趴着和躺着。晟敏还在那摇晃着双脚呢,可爱到~~(除了可爱,我都不知该怎么形容他们了,反正就是喜欢他们了,哈哈XD)过后,银赫就趴在晟敏和利特之间,神童见状,也走过来参一脚,直接就躺在那三人的身上。这时候,希澈也过来了,原本只是在旁观的他,捉摸好位置后,也躺在了神童的身上,形成了叠罗汉呢~~哈哈~~多么和谐的画面啊!!



然后就到各成员的solo部分~《Tok Tok Tok》到了,ELF都拿出了应援纸,也有跟着一起唱哦。希澈又出现了,我发现,只要希澈或圭贤出现,现场的粉丝都会喊到很大声的呢。希澈竟然还在利特唱歌的时候,用麦克风在利特的喉咙“搓揉”~~除此之外,他们也演唱了多首歌曲,有《You&I》,Remix版的《Shake It Up》,《Twins(Knock Out)》,《Hate U,Love U》,《In My Dream》,《All My Heart》,《太完美》,《Bonamana》,《A Man In Love》,《U》,《Dancing Out》,《Cooking?Cooking!》,《Way For Love》,《Wonder Boy》等等等等。。。

记得那个时候,就突然没有灯光了,之后一道白光照射在台上,是厉旭呢!凭空弹着钢琴,那时候才想起,是强仁3D的那一段!!脑里出现了强仁的样子,“强仁,我们都很想念你呢”。过后就到圭贤,应该是吹着长笛吧,艺声就拉着大提琴,轮到东海了,看见强仁跪在东海的身旁,东海伸出手去握着强仁的手,再加上悲伤似的音乐,顿时就流眼泪了,东海很想念哥吧?我们也很想念呢!再到晟敏,之后,荧幕上就只剩下强仁一个人在拉小提琴。几秒过后,台上的灯就亮了起来,全体成员出现在台上,以同样的姿势并排着。看向VCR,真的看到强仁和他们一起演奏了,感动全场了吧。强仁就在VCR里,从左边的观众席望向右边的观众席,他在看我们呢!虽然不是真的,但是心感受到了,强仁,我们等你回来哦。空中散播着星星形和心形的纸碎,很多ELF都伸手去拿了,仿佛是抓住了强仁给我们的承诺和祝福。全场高喊:“Kim Young Won!”呢~~超感动的!

另一个也蛮感动的画面就是在播《A Song To ELF》的时候了,看着他们活泼的样子,笑容也不知觉地显现了,他们真的成长了不少,从以前的视频,再看看他们现在的样子,那是经过多少的困难才熬出一片天的孩子啊!最后,荧幕上还写着:My ELF,Always Thank You And I Love You.有你们这句就够了,我们会一直守护你们的。

《Shake It Up》的时候,SJ都以红色的服装表演。真的是太帅了,你们可别把我电晕了啊!! (@~@)KRY+东海+晟敏一起演唱《In My Dream》。哇!!sweet惨了!!晟敏有走过来我们那区哦!那个时候,我们那区的ELF都举起了敏敏的应援手幅。只看见晟敏一直在调弄麦克风,都不望向我们这里,讨厌!!我那区的人就直喊:“Lee SungMin!!”不知喊了多少次,他才望了过来。>.< 敏敏,你很讨厌咧,叫你那么多次都不望过来!!过后,他仔细地看着我们的应援手幅,我心想:哇!!他看了!!他看到我们的手幅了!!高兴!!。看了几秒过后,他就笑了,晟敏笑了,他很开心吧~很喜欢他那样的笑容,很幸福的样子。


《All My Heart》的时候,SJ每个成员都在舞台的四周围逛了。看到很多哥哥都来我们那区哦,虽然不太记得他们在什么时候走过来,但是我记得是有赫源敏特澈海贤声,至于旭和童呢,他们是有走过来,但是也只待不上5秒。T___T旭啊你!!讨厌你了!!


东海走过去L14时,许多ELF都拿出相机、拍立得、手机让东海和他们一起玩自拍哦。东海最后选了某位ELF的相机,就自拍了。哇!!那位ELF好幸福啊!!我也要!!东海在另一区也拿了ELF给的天使发圈来戴,可爱的天使啊!!过后,当这首歌唱到一半的时候,哥哥们有走到了舞台中间,在音乐播放的时候,赫海源贤竟然搞笑的做起不同的动作,呵呵,之后又再次投入歌曲里了。


虽然原本的Lady HeeHee和赫海童反串的《Single Lady》没有了(还蛮期待希澈的说),但是却多了SJ-M的《太完美》。演唱《太完美》时,前奏的音乐刚出来,全场的ELF就尖叫了。最新的《太完美》歌曲竟然在大马的演唱会上出现了,完全进去了兴奋的状态。应援口号~~应援口号~~《太完美》的应援蛮不错的,至少有听到声音吧~~周觅也有说听到大马场《太完美》的应援口号是和台湾场一样版本的呢。100%里,我们的应援有75%吧。演唱《Bonamana》前有一段VCR播出,旭贤赫源澈都帅气地出现在VCR里,全场再来一段尖叫热潮!!!过后《Bonamana》的前奏出来了,又在引起了尖叫声,哇咔咔!!应援口号又来了:“Bounce To You,Bounce To You。。。”ELF超赞!!应援85%!! b^^d我当时真的是用尽全力地喊口号的,喊完过后,就在想:明天我的喉咙会不会整个jem掉啊??!!不管了!!反正都喊了,继续喊下去吧!!哈哈!!

然后,SJ就跟我们说拜拜了。全场的灯光暗了下来,我们就直喊“Encore!Encore!Encore!”。之后,荧幕上就出现了卡通版的蔬菜SJ,可爱!!随后,就看见全部成员以蔬菜装扮演唱《Cooking?Cooking!》。在台上,洋葱特、番茄旭、蘑菇赫、南瓜敏、青椒圭、豆芽海、野菜童、包菜声、萝卜源蹦蹦跳跳的走来走去,唯独少了辣椒澈。>____< 哈哈~~青椒圭真的有够FH的,竟然在台上踢蘑菇赫??!!哈哈~~洋葱特也来到了我们这一区,童颜啊!!真的看到他的梨渦笑了。特还上前让ELF摸呢,有些ELF还摸着不放,我说,你们也好放手了吧,弄伤了他们就不好了。啊啊!!我要摸啦![无奈]谁叫我不是坐第一排咧??!当然,当天看了不少的粉红CP呢。最出名的就非赫海莫属啦!过后还有,贤特、艺旭、旭敏、源特等等,总而言之的是,在场的说有成员都能配就对了~~咔咔~~XD


最后一首歌——《Wonder Boy》。东海来我们那区了。唱着唱着,艺声也调皮地戴起面罩,来到东海面前“调戏”他,调皮的二人组啊!过后,利特还到每一区向ELF们鞠躬道谢,还向每位粉丝摆出心形的手势哦!!SarangHae!!^~^特啊~我们也爱你哦!!
唱完过后,演唱会就这样结束了。利特领着成员们绕场走一圈,以感谢歌迷们的支持,希澈却没有出来。当利特说着话的时候,我们就全场喊了:“Kim HeeChul!Kim HeeChul!”,喊了几次。对不起啊,特。我们竟然都没好好听你说话,就直呼希澈出来,JinJa MianHae~
之后,利特听到了我们喊希澈,过后他就请希澈出来了。希澈一出场,全场又在叫喊了。希澈一出来就唱:“Oh 太完美”,还在那跳舞呢。希澈接着说:“I not sick,See you next year in SS4 Malaysia”。他一说完这句后,全场ELF欢呼,因为我们的公主澈给了我们承诺,去年利特说会来马开SS3,结果他实现了他的承诺,今年希澈也说明年会来开演唱会,由于知道澈和特明年要去当兵了,所以我也不期望明年你们真的会来马来西亚开唱,何况刚开完这场巡演,又再来一场巡演,那岂不是累死你们了,如果你们来这里旅游,那就另当别论了~~呵呵~~后年吧,后年再来开唱,ELF会等你们的。十元走上前去抱住了希澈,果然是大爱男~~原本想给生日惊喜赫宰和十元的,岂料却没什么人合作,结果是在利特的带领下为银赫唱了首英文版的生日歌。过后,利特请了SJ-M的另外两位成员和Trax的政模出来。政模也说了几句让我听不懂的韩语,最后只听到“I Love Malaysia!”过后全场就尖叫了。然后是周觅和Henry说话了。周觅用方言说:“有人跟我说,这里的人会说很多种语言,会讲广东话、中文、英文,are you happy?”全场尖叫,“yeah,I'm happy too”。到Henry说了,他用英文说哦。他说很高兴来到马来西亚,还说twitter上有70%的都是马来西亚的人tweet他呢。



最后,他们手拉着手向大家鞠躬。当其他成员走回后台的时候,Henry、东海、艺声和银赫站在台中间,一字排开,高举着拇指,赞扬着ELF们。之后还把拇指放在嘴唇亲了一下,再高举起来,动作太搞笑了~呵呵~~

三个小时的演唱会就这样结束了,原本还以为还有很久的时间才回到的演唱会,到最后,期待已久的演唱会到了,三个小时后走出会场的那一刻,就像三个小时前走进会场一样,才隔不了多久,真的就这样结束了。虽然这次只看见十个人,但是我们下次见面的时候,会看到十三个人完整的在台上表演吧,就像当初的你们,还是会尽全力地表演给我们看吧。哥哥们,看到了吗?看到我们对你们的爱了吗?得空的时候记得来马看我们哦。ELF会永远守护着Super Junior的,永远不会停止地保护着你们。


SJ+ELF=14
SJ-ELF=0
ELF-SJ=0
所以,SJ和ELF是并存的!!!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~solo To Be Continued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