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30日星期三

♥【319】Super Show 3 Live In Malaysia 后记 (Part 1) ♥

从319过后到现在,本小姐终于肯上来写后记了。没办法啊~谁叫我懒啊?? >.<
哈哈~~今年终于能去他们的演唱会了~~记忆犹新,我应该是2009年的12月开始喜欢上他们的。
用了不到一个星期,我就背完他们的名字+认得他们的样子(除了银赫和晟敏),因为那个时候不懂怎么的,就是觉得他们两个样子蛮像的,当然,现在我完全能辨认他们了~~哈哈~~虽然对某些人来说:用一个星期背,未免太久了吧??!!但是,本人认为是很好的成绩了,因为背Sejarah我也没背得那么勤呢~~哈哈!!XD

319当天,我当然是比平时起得早多了。冲完凉过后,就先上FB,记录我当时的心情。呵呵~~心情超high的!!过后,就带上我刚买不久的lens(是宝蓝色的哟)。之后,我就和爸妈出门吃早餐了。当然,那天穿了一件蓝色的衣服,应援嘛!!大概十点,我们就开始往KL的Bukit Jalil出发了。[期待ing]

哎一古~~我竟然在车程不到30分钟,就想去找周公了。但是不能啊!!!听说戴了con,是不能睡觉的啊!!所以只好忍了~~(=.=)
过了一段时间(我也忘记看时间了),我们就到KL了。由于完全对KL的路不熟,所以就开了GPS来带路。虽然是有走错一小段路,但是很庆幸地是——我们安全到达Stadium Putra Bukit Jalil了!!!哇咔咔!!XD
当我们还找着car park时,我就看到场外的粉丝了!!!哇!!兴奋!!!那时在想:哇!!我真的来到你们的演唱会了!!我待会真的就能亲眼目睹你们了!!!真的好不真实哦!!
走到会场附近,看到好多ELF都在和朋友一起拍照,多数都是以蓝色为主呢~~那时在想,他们就是我的家人呢!!哈哈~~


过后,就看到卖SS3官方周边的档口。哇哇!!我要买!!我就叫我妈妈过去看价钱,咦??!!价钱不会贵咧~~等下再买等下再买~~然后,就跟妈妈说:“阿咪,我去拿手幅和卡片!!”哈哈~~我拿到的第一个手幅就是我那应援区的人物——可爱的晟敏兔子了~~咔咔~~
过后,就去拿卡片,拿啊拿。。。终于给我拿到了,是艺声的!!!哎哟!突然想到,我表妹也要的咧,就在去拿多一张了。过后又过后,拿了几张厉旭、始源和银赫的卡片,手幅也拿了蛮多的。

突然想起,我的荧光棒还在Crystal那,然后就sms给Crystal,问她在哪里。找到她过后,给了钱,就去别的档口扫货了。其实,我买的东西,有些是我妈妈引诱我买的,但是有些我却没买到,所以回来过后我也后悔死了!!(> ~ <)过后,在那逛啊逛的,突然发现了一堆人在排队,就走上前去看个究竟,走啊走,心想:哇!!怎么那么长啊??到底是排什么的??终于走到去最前面了,原来是派一set的手幅啊!!我要!!然后我又走回去后面排队。哇!!那么多人!!该不会到我的时候就已经派完了吧??算了,排了也无妨嘛。排着排着,体育馆里突然传出了音响超强的声音,ELF们就high起来了,还在那叫喊呢。有些前面排着队要拿手幅的人也跑去体育馆了。这样也好,我又可以排前去了。正当我庆幸着自己有可能拿到的时候,他们居然说没有了,过后听我妈妈说,才知道原来分派手幅的负责人听到音乐时,也推着推车跑去体育馆了。=囧=

之后,我就跟我爸妈说我要去买周边了,叫他们在那儿等。逛啊逛,Kaley就打电话来了,高诉我她的位置,让我过去面交,但是我却去拿卡片了~~mianhae,Kaley~~不久,我就找到她了,拿了我的周边,就和她聊了几句,就走了。哇咔咔~~

回去找回被我“遗弃”的爸妈,坐下来休息了一下。哇!!那时的天气真的是热死人了,所以忍耐不住,就把头发绑起来。搞定!!之后,我妈妈说stadium的尾端很像有很多人从那边走过来,我却用怀疑的语气问她:“是咩?”结果??!!因为我不相信她,最后就没买到TR的周边啊!!!我的旭啊!!! T.T

过了大概半个小时,我们又走回会场了,和我妈妈一起朝官方周边的档口去买postcard,我妈妈就问我为什么不买clear file,十个才RM80,蛮美的啊~~那时我却担心等下没钱再买其他的周边,所以就说等下再来买吧,反正也没什么人买。买完了就去A&W的档口买了汉堡来吃。
到楼梯上找了个位子,就和爸妈坐着。突然,雨就下了起来,还蛮大雨的。过后就看到几位在FB认识的亲也到我那附近避雨。Super Junior难道真的是雨神??因为利特说过,他们到的每个城市开演唱会,都会下雨的。呵呵~~等着等着。。等什么咧?当然是等进会场的那一刻咯,也在等着Shino打电话给我,不然我怎么拿我的太完美专辑啊??这个时候,电话响了起来。看着荧幕上一串不认识的电话号码,接通了。“哈咯”“哈咯,你在哪里啊?”“哈?你是谁”“我是Shino啊”哈哈~~原来是Shino。我们说好地方后,就去找她了。真的见识到,茫茫人海中寻找人影的滋味了,哈哈~~终于找到她了。*Bling Bling*眼睛发亮~~我的太完美啊!!!给了钱后,Shino和Kaley都叫我当场拆开专辑看拿到谁的小卡。我满心期待,真的满心期待能拿到我爱人的小卡。开。。。开。。。开。。。怎么开不到咧??难道我太紧张??!!再开~~啊!!!开到了~~翻着翻着。。。哇哇哇!!!我真的当场叫了!!(周围的人貌似有看过来我这里的说)“我拿到了!!我拿到厉旭的了!!!哈哈哈!!很开心啊!!!”聊了一下,我就回去了~~哈哈~~一回到去当然就是想我爸妈报喜了——“我拿到厉旭的卡啊!!!哇咔咔!!!”

“去排队了。。去排队了”哈哈~~终于3:55pm了~~哇咔咔~~兴奋啊!!!最后还是决定要去买官方的clear file。OMG!!!怎么那么多人排队??!!这些人是排队买周边的吗??!!怎么那么多人??!!我后悔了啦!!后悔为什么刚才那么少人不买呢!!!哭死哭死!!
去排队了!!排着队时,妈妈帮我拍了照,哈哈~~是去过演唱会的证明哦!!

Kaley突然打电话来,问我排哪里,过后还过来和我一起排队咧~~哈哈~~看到她买了TR的应援环保袋,[羡慕ing]我又要买啊!!!\(T.T)/   啊~~突然想到,我不能什么都没买啦,就打电话叫妈妈过来拿钱帮我买clear file,最后的最后,结果的结果是——我和clear file没缘,我妈说排到去的时候已经没货了~~回来几天后,我还为这件事纠结着呢!!!现在也是~~>.<

先放好相机,因为主办单位说韩国公司禁止我们带相机,所以要武装好,不能让他们搜到。说到排队时,那些管理员开了门又关、关了门又开,结果ELF一起起哄:“OPEN!!OPEN!!OPEN!!”都把气氛炒热了~~周围还可以看到一些老一辈的也在排队等进场噢。哥哥们的魅力果然不凡啊!!!哈哈~~

门开了!!!门开了!!全场尖叫!!!“哇啊啊!!!!”进去了~~哈哈~~跟爸妈说声拜拜后就进体育馆了~~进到门口时,有工作人员检查票,本来还以为不用检查包包,结果还是要~[郁闷~]相机倒是没被搜到,不过我的水瓶就可怜了,被没收了。

进到演唱会会场了,哇!!!我真的到了!!哥哥们!!我来了!!哇咔咔!!看见荧幕上还出现了SUPER SHOW 3 KUALA LUMPUR咧!!!
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~To Be Continued~

2 条评论:

  1. 可惜呀~~我不能去~~
    身为elf的我~
    惭愧!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不好意思哦~现在才看到你的留言,jinja mianhae~
    没关系啊~今年一起去吧~
    Super Show 4 go!!go!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