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22日星期六

-不再留恋-

真的没有想到,我竟然会有这样的父母。
为什么他们能做到这么绝??
我对他们真的很失望!!!!!!!!
真的很同情我的公公婆婆,
有这么一个儿子和媳妇,他们肯定会很痛心吧~
我很讨厌自己,
讨厌自己懦弱的的性格、讨厌自己对物质的享受、讨厌自己不能保护我的公公婆婆,
我真的很讨厌自己!!!!
我,真的很自私。
等到时机成熟,
等到自己有能力的时候,
我,一定会离开这个家、离开我的父母。
可能在外人眼里,我这么对待他们是很不孝,
可能旁观者会觉得我们之间的是误会,
别狗屁了!!!
请别对我说这些话,
事实,我比任何人都清楚。
我不会跟这样的父母永久性地生活下去,
他们这样做的同时,也必须觉悟到有同样的报应会出现在他们身上。
我宁可是个孤儿,
也不会觉得后悔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