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20日星期六

7周年快乐(SJ+ELF)

今天的蓝家一起提早庆祝7周年了!!!
粗卡嘿!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今晚的他们和她们,

又要哭了~
没办法,谁让我们有一班懂得催泪的男人~
蓝色的泪海,又再出现了~
现在很多人都已经到现场了吧~
等着今晚的fancam,我想,我也会哭得稀里哗啦啊~
尤其是那家伙,
自己一直都在倒数着入伍的日子~
原本以为多一个回来了,
却没有想到,另一个又要我们多等两年了~
这家伙,总是爱逞强。。
你就不能乖乖地呆着就好了吗?
你懂吗??
我真的很不舍得你啊!!!TT.TT
希澈今晚会出现吗??
韩庚呢??
起范呢??
我们队长要入伍了呢~
朴正洙,我们永远爱你!!
两年而已嘛~我们等得了~TT.TT

✡❣✡ 121020 슈퍼주니어の7周年Fanmeeting ✡❣✡
Fanmeeting發的官方卡。
圭賢:七年的愛結束了,現在開始七年後的愛。
東海:跟ELF已經七周年了,以後七十年也一起吧。和我結婚吧?
利特:七周年!以後一起的時間還有很多!等著吧!

銀赫:我喜歡你七年了!
藝聲:戀愛七周年!
晟敏:七周年我愛你!以後也一直會愛
強仁:七年。現在開始。 。愛你們
厲旭:七年間謝謝了
神童:七年..ㅠㅠ .. 我們一起變老~


7年啊~~我们的爱要一直延续下去啊~
ELF always with SJ~




延续7年之后的爱~

我们最爱的你们~

永远的天使~



《someday》
(东海)年轻的时候我们并未意识到自己的年轻
相爱的时候并未意识到彼此的爱

(晟敏)但现在回首过去
那是我们是那样年轻,那样相爱
(银赫)大段的回忆顺着泪水般的时间长河
逐渐漂流远去
(强仁)现在回首过去
过往的年轻和爱都是那么珍惜
(厉旭)总有一天我们会再次相见
虽然我们都不知道会去向何方
(始源)总有一天我们会再相见
以已经分开的身份...

(神童)年轻的时候我们并未意识到自己的年轻
相爱的时候并未意识到彼此的爱
(奎贤)但现在回首过去
那是我们是那样年轻,那样相爱
(利特)总有一天我们会再次相见
虽然我们都不知道会去向何方
(艺声)总有一天我们会再相见
以已经分开的身份..

总有一天我们会在相见
总有一天我们会在相见
就象这样,就象这样
(全体)总有一天我们会再次相见
虽然我们都不知道会去向何方
总有一天我们会再相见
以已经分开的身份...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