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8日星期六

不是我要的结果。。。

终于开口问了。。。
结果。。。还是不行啊~~(T.T)
本来期待了蛮久的,
结果一下子就被否决了~~
其实,ta也说得对,
但是真的很想去见识下,
不过,
如果要求ta的话,
我也犹豫着宁愿不要。。。
算了,
你也说得对,
反正,
你也有了自知之明。。。

chingu啊~~
mianhae。。。(>.<)
本来要和你一起去的,
结果我不能去了。。。
(ta说:只要我赚到钱就能了,我啊。。正在苦恼着那是多少岁才能啊~~>.<)

正洙啊~~那么我们约定,两年后,我去接你退伍,好不??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[倒数5天了。。。]

1 条评论:

  1. Ara~Ara~ Nevermind. I'm okay. We go there in future or N years later also can. =D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