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8日星期五

再也不要~

刚才一上线,就看到圭贤在Twitter上Tweet了~
那时候真的很兴奋,因为之前有位亲说:“只要他tweet,我就回家”
那时想,那位亲看到圭贤tweet,应该都高兴死了吧~~呵呵~~
但是,圭贤tweet的,竟然是在道歉,是为什么是在道歉呢?
在FB翻啊翻的,原来是因为不能演出今天的“The Three Musketeers”而道歉,我也没有理解为什么不能去,就以为他是有一些行程而不能去。
结果,在Twiiter看MYSJ已tweet了,说:“圭贤今天早上5点的时候,出车祸了”“手和脚都受伤了”“和卡车相撞”。。。
当时脑袋也突然空白了:这是真的吗?还是说这是之前的事啊?
随后,这件事也在FB传开了,看着每个亲的status,就落泪了~

距离上次那场触目惊心的车祸,原来已经4年了,20070419,就是这个,差点就夺走圭贤的命的日子!虽然没有和其他的ELF一起经历那段时间,但是现在看回之前的新闻,都会忍不住流泪。为什么4年后的今天,还是你,还是曺圭贤啊??不要带走他了,真的不要了,他,只是个还在成长中的小孩,不要对他那么残忍!!!当年的他,也才19岁,上天就给他那么大的考验,他也熬过来了。这几年里,不断地努力,经过了多少的困难、风波,才有今天的成就,请不要再把意外带到他们其中一个人的身上了。他们承受不起,我们更承受不起。。。

刚又看到了这样的post——【轉微博】在观察室的圭贤叫我转告在医院外守候的和那些在其他地
方为他担心的FANS们“不要哭,我会心疼的!”因为我是中国人,所以圭贤在这句话上还用了中文,让我传达给中国的FANS,不要担心,不要哭,他会为你们心疼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原本是没有哭的,看了这段,眼泪就忍不住流了下来。笨蛋圭贤、傻子圭贤!!!你先顾好你自己吧!痊愈完后才来管我们!4年前的我,可以不管你的事,但是4年后的今天,我管定了~(我是以ELF的身份说的):P没事就好,你要好好照顾自己啊!以后也要好好照顾自己,虽然是老幺,但是还有很多哥哥都是需要你照顾的,Super Junior里是不能没有你的!!要健健康康的哦!我要看到你们13个人同一个舞台的!还有,不要再愧疚和道歉了~我们,也会心疼的~
好了就请你吃盐酥鸡,要多少也没问题!!!

松鼠圭、腹黑圭、Game圭、Dancing圭,
祝:

     早     身
     日     健
     康     永
     复     远
              健
              康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